齐黑瞎作死课堂开课啦

和死了差不多x
求扩列

【cp不定】正副队日常

上语文课突然有的脑洞

可能会继续吧

ooc ooc

————————————

虚空战队

“诶阿策你当初为什么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呢?”

“李轩你知道么,”吴羽策结束手中的训练,转过头对着李轩

“其实我小时候上学不爱做眼保健操。”

“嗯嗯,所以呢?阿策为什么会答应?”李轩摇着看不见的尾巴,眼睛blingbling地盯着吴羽策,心中大喜:哦阿策这是向我敞开心扉了么我们终于要坐在高高的虚空天台上听阿策讲那过去的事情了么阿策终于懂得我的真心了么…%&*…

“你知道不做眼保健操的后果是什么么?”

“阿策我知道啊不就是……”∑(O_O;)  ☞  ( •̥́ ˍ •̀ू )

#论眼保健操的重要性#

#就是眼瞎了才看上你#

#今天虚空的正副队依然十分友爱呢#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