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黑瞎作死课堂开课啦

和死了差不多x
求扩列

#城市拟人#
依旧是#cp向#
cp依旧是北/京x上/海
这篇是和小姐在历史课捣鼓出来的
她不上撸否我就不圈了
依旧——ooc不要怪我们

上:
    北/京?老北?北/京大大?

北:
    咋啦?

上:
    无聊,给大爷唱首曲听听。

北:
    北京欢迎你,为你感天动地——唔!

上:
    大哥能不能换首,你要当动感超人啊。

北:
    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要不?

上:
    策那娘批,侬七夕啦!

北:
    ……我说你今儿是不是欠操?

上:
    呜呜呜,侬欺负人。

北:
    得得得,别装哭了。到时候让先生看见这和纨绔子弟欺压民女似的样儿,又该把我说一通,你个小戏精。[轻轻刮了下对方的鼻子]

上:
    [冷笑]怎么我还成戏精了?你天天仗势欺人!
    我要去找南/京了,不想理你了。

北:
    我仗势欺人?那你说说我仗了谁的势?

上:
    你不过是穿了一身龙袍罢了,先生高兴才立你为首都!
    伐开森!我比你强!

北:
    都这个年代了,先生要听见你说什么“龙袍”,准气的哮喘病发。
    我成首都时你可还是奶声奶气喊哥哥的年纪。
    还有啊,你既然觉着自个儿比我强,怎的还说我欺人?
    你倒是说说[搂住],我,欺了谁的人?嗯?[轻咬他的唇瓣]

上:
    [一怔,为了掩盖因惊慌而成的面红耳赤狠狠地推开他]
    比你强的是实力,我可没你那样蛮不讲理!
    真正上了战场还是我保护你罢?你也就会欺负欺负我家南/京!

北:
    好好好,小的感谢上/海大大的保护!
     话说,你一直提南/京,不怕我吃醋吗?[慢慢走近他]
    还是说…你就是故意想让我吃醋?[抬起他的脸,直勾勾地盯着]

上:
    [甩开他的手]我说的是良心话,南/京比你可爱多了,把我看做偶像。你呢?你爱嘲弄我!凶巴巴!

北:
    哈!我说怎么的呢,原来只是把人看成你的衷心小粉丝了。想要的话,我也可以啊。
    “上/海大大你好帅啊”“上/海大大我想你给我生猴子”“为你转身为你爆灯为你打尻日夜不分”
    够不够?不够我还能继续,但是除了作为粉丝的立场外,我希望你知道,现在在你身边的,到底是谁。
    还有嘲弄你的事,这我可不敢。小的哪儿斗得过您呀,要说小的凶那小的可就更冤啦,明明是公子您感叹号用的更多。

上:
    到底是谁呢?一个油嘴滑舌的伪君子[昂头朗声笑起来]
    你昨日当着各大省市的面褒广/州而贬我,那踔厉风发的模样可真让人“敬仰”。现在倒恭维起我来了?我不爱听你诌!

北:
    昨儿开会你的报告确实是出了些错,人家最近的发展也是可圈可点。
    怎么?看我夸人家吃醋了?还是当众说了几句你生气了?咱可不能公私不分呐上/海大大,先生知道准痛心。
    不然我抱抱你以示安慰?

上:
    [扭头哼]我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就能抱的吗?你小心点,否则分分钟把你推翻下台——

北:
    [从背后环住,轻揉他的指腹]不给随便的人抱?对我这么专情吗?真是个坦率的好孩子。

上:
    喂你重点在哪里哦!?

北:
    一直都在你啊[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