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黑瞎作死课堂开课啦

和死了差不多x
求扩列

于远(标题什么的我还没想)

(*/ω\*)我居然也是要写文的人了好嗨啪

(。・ω・。)ノ♡文力为零求不喷

于远这么萌真的不来一发么

我屯着慢慢写

没错我就是要写猫梗

我就放一点点点( ̄ε(# ̄)☆╰╮o( ̄皿 ̄///)预告

ooc  ooc

——————————————

邹远变成了一只猫。

难道是这么多年和副队长待一起的副作用终于显现了?

甩甩脑子里奇怪的念头,邹·小猫咪·远走出自己的房间,想出去找找解决的办法。

还是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看百花啊。邹远感叹着转动小脑袋左摇右摆,尾巴轻微的上下起伏,心情莫名的有些转好。

小远你的危机感呢你现在可是变成了猫了啊x

——————————————

说是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啊(哭死QAQ)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