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黑瞎作死课堂开课啦

和死了差不多x
求扩列

【于远】今天的小远这~么大

(。・ω・。)ノ♡小远真的好可爱

✧文力为零求轻喷

✧语句不顺求原谅

✧排版什么的也不懂

✧总之就是新人求指教啦

ooc  ooc
——————————————
2.
于锋从经理办公室里出来,手中捧着资料走在回训练室的路上。刚转个弯就看见一团黑影球一样的弹过来,啪叽一下撞上了自己的腿。

他听见了微弱的一声猫叫,那个撞他腿的罪魁祸首此时正用它的小短爪扒着脸——手太短捂不到撞着的头。

于锋觉得有点好笑,这是谁家的猫啊也太逗了点。

邹远生无可恋地把爪子从脸上放下,变成猫后第一次感慨变成猫的不好,头好疼啊但是手短不能揉揉QAQ

用肉垫蹭蹭鼻子,邹远呲着牙站了起来,有点生气地看着这两个突然冒出来的移动大黑柱,每个都有两个他的猫脑袋那么粗,他顺着柱子向上看去,顺便默默吐槽了猫视角之低。

最后在猫脖子都仰酸了之后邹远终于看清了这个庞然大物的全貌:嗯,是个人,是个男人,是个叫于锋的男人,是个叫于锋的身份是百花队长的男人……

队队队队队长╭(°A°`)╮?!!

望着于锋含笑的眼睛,邹远有点懵。

于锋整个就被面前这只猫逗笑了。看着它炸着毛爬起来,艰难的抬起小脑袋,在看见他时明显的一怔,好像特别迷茫失措。

这只猫怎么这么可爱啊,于锋心想。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