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黑瞎作死课堂开课啦

和死了差不多x
求扩列

#城市拟人#
#cp向#
cp为北/京x上/海
ooc不要怪我,语文课脑洞产物

北/京醒了。
怀里的人不安分地动来动去,想挣脱他双手的束缚。
“醒了?”
上/海不说话,只是一个劲想推开他。
北/京一手轻拢上/海的手腕,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腰,往自己怀里紧了紧。
“昨儿建国百年忙到那么晚,不再睡会儿?”
上/海仍旧沉默,忿忿地咬上北/京的锁骨,明显是不想让对方继续睡了。
北/京看他这样的态度也不怒,开始用手把玩起他柔软的黑发。
“怎么啦?”
“小气鬼。”上/海在北/京怀里闷闷地说。
北/京失笑,“你知道我什么都是你的,倒是说说我哪儿小气了?”
“那我要当首d……”
话未说完就被打断了,“你该知道只有这个我也没有办法。”
还是一如既往的答案,上/海哼一声然后甩开北/京的手,转过身背对着他。
叹了口气,北/京凑过去环住上/海,轻吻他洁白的脖颈。
“首都都是你的了,还不够吗?”
无言许久,上/海的声音响起。
“赖皮。”




————————————————
真实情况:
上/海突然翻过身来,压了北/京一个措手不及。
“既然这么说,那你以后就是本公子的男宠了。能追随本公子是你上辈子修善得来的,可要好好珍惜。”
“奴家愿永远服侍公子,谨遵公子教诲。”
“你个大男人用什么奴家啊,你堕落了啊,你这样不如我当首都吧。”
“我这不是配合你嘛。”
“嘁——”
“还有首都别想了。”
“谁稀罕!”

评论

热度(1)